搜索此博客

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环保童诗



马华童诗作家王振平童诗集《环保童诗》终于在2015年面世。

王振平,喜爱写作和画漫画,任诗巫中华文艺社主席(2004-2007,2012-2015)。作品曾获花踪儿童文学奖首奖、全国嘉应散文奖首奖、以及诗巫中华文艺社常年文学奖新诗和小说首奖等。他的作品收录在马华文学大系诗歌(二)1981-1996、拉让盆地丛书、预备班华文辅助读物--阅读好文章、KBSR二年级华文课本和华文活动本上册,以及KSSR四年级华文课本。

《环保童诗》是他第一本著作。童诗集封面图案是由他的女儿王君沂设计,插图则全部由他本人亲自作画。童诗集里有55首童诗,包括水源、空气、陆地和太空污染。其中三首童诗《顺手丢》、《捉迷藏》和《酸雨》收录在KSSR二年级华文课本和华文活动本上册,以及KSSR四年级华文课本,供学生诵读。

其印刷的数量有限,售价为十令吉,不包括邮费。有意购买这本童诗集,可电邮kamunasiwa@gmail.com询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