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除了回忆


  • 沈庆旺

    她说缤纷的爱情就在遥远的地方当捷艇笛声呜起一缕氤烟 回忆只是一片影膜撑不起我轻轻的思念。 忘了或是沉睡了他走了或是不曾出现过;狂暴的梦靥阵痛 终於离去,言语无法编织起紫色姿态的疼。 於是沉默至日落至风起,天边的彩虹不是河的倒影荡漾起 妩媚的你;关心只是一季雨的缱绻一滴滴落下无尽熟悉的抚爱。 走过,你会不会只是这一季的灿烂?我的思念会不会放逐 於你的遗忘?或许也只是一种思绪卡在伦理间硬生生地被吞没? 我喝了几囗冰冻啤酒思索起你的手在你的掌心轻轻划了一 个个圈圈,思索起我像萧瑟的风扬起了你的裙摆我熟悉的纤细 双腿依然如昔,那么你可否告诉我什麽是美好的爱情?当我们 拥抱时你可曾惊觉我的颤抖?我该记忆这短暂的激情等待另一 次的欢乐还是该彻悟爱情是什麽我们又是什麽? 亲亲,可否告诉我,我是多麽不舍得情爱再让你憔悴无依 的身影凝冻沉默。 拂去不完整的寂寥记忆,江边浑浊氤气令人颤栗的情绪跃 过短路的梦境不再张扬,你仰卧时的嘴角停止一切悲伤行为。 关於记忆中错误的温柔拥抱我们还有什么可说。 除了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