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风不息

浅香惟

                怀念的风又在夜里游荡  
                吹不停  
                长发随着起飞在风之间  
                理不清  

                彷佛记得那夏天  
                和你拉着系在糊纸上面的长线  
                放风筝  
                彷佛记得那雨天  
                和你赤着脚在沙子淤积的沙滩  
                捕捉蚬  

                好想随风飞到你身边  
                聊聊天   像从前  
                可惜  
                你不在我身旁  

                凌晨两点半  
                你带着疲惫回到我身旁  
                你说这是你为幸福家庭奉出的贡献  
                我只好说我从不计较聚少离多的爱  

                凌晨三点半  
                我带着期待站在你门外  
                看着拼工拼得累了的你睡得好无辜  
                宰  
                我只得  回到自己的寝室去睡觉  
                期待着在梦中与你荡秋千   扑蝗虫   看街戏  
                期待着你会实现那勾勾小指头的承诺  
                期待着黎明不要来  
                期待着风不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