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调味料》创刊号(砂州本地网络杂志)

 编辑:周瑞康、陈福隆、未寒
《调味料》创刊号.rar
用文字調配,用文字歸類。《調味料》創刊號於2012年11月11日正式出版。此外,也歡迎所有欲投稿的朋友,可以將作品電郵至tiaoweiliao.mag@gmail.com。我們歡迎各式各樣的文字創作:詩歌、小說、影評、食評、小說、短篇小說、樂評、書評......等等,或介紹一下好玩的地方都可以來稿。目前我們不會提供任何的稿費。謝謝~
我想,一定有人會問,爲什麽只做四頁的雜誌呢?感覺很少耶、不像雜誌、不過資料......等等。
我想告訴大家,其實我一開始想做的就是四頁雜誌。因為我認為目前的社會,應該沒什麼人願意話那麼多時間去看一本那麼厚的雜誌。我不想要大家錯過雜誌的每一個細節,所以就決定以四頁做基礎。如果未來的日子來稿有增加或者變得更多樣化,我們才會考慮增加頁數。
一開始的設定就是以一些愛創作的朋友為主,所以就摒棄那些其他的可能。(不過我們會在未來幾期有比較多的嘗試和變化,希望各位朋友能夠諒解。主要還是爲了能夠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們積極加入創作的行列。)
最後,想借此機會告訴那些支持我或看扁我的人說:《調味料》就是我的青春巨獻!有勇氣跟別人不一樣就是我的能耐!

最後,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投稿電郵:tiaoweiliao.mag@gmail.com。謝謝,謝謝那些賜稿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期,2012年11月25日,即將上畫......
周瑞康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9793218027708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