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2年9月8日星期四

缅怀蓝波

 黄思安

他是我的文友,是我的伯乐,也是我的恩师有人说,写作这条路是寂寞的而我因为有他的相伴相随,我并不寂寞

认识他的那一年我才20多岁1992年我和爱人飞越南中国海来到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土地某一天偶然发现当地的报章上竟然有一个供大家发布作品的副刊。于是就开始了我写作的生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写作的灵感汹涌澎湃。已经接近疯狂的状态!

有作品,也要有人欣赏才行啊副刊编辑开始发现在泗里街有一个很勤劳写作,但作品不是很好的年轻教师每次他收到我的稿件时,都会拨电给我。跟我说一些需要修改的地方。毕竟直接投篮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我们往往一聊就是45个小时偶尔周末也会约几个文友去他的家聚餐和交流那段日子是我最开心的

我忘了告诉他我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会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