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砂拉越華族文化協會鄉土歷史徵文賽成績揭曉

由砂拉越華族文化協會所主辦的“中學生鄉土歷史徵文比賽”,成績已正式揭曉。


有關徵文比賽,宗旨在於加強中學生對砂拉越鄉土歷史的認識,以及培養中學生發掘及研究歷史的興趣。


此項比賽,經文協聘請蔡宗祥、林青青及陳琮淵等3位歷史研究學者仔細評審後,從多篇參賽作品中,共評選出3篇優勝作品及4篇入選作品。


茲將有關徵文比賽的獲獎作品及名次,公佈如下:


優勝作品:

第一名:慈雲閣與成邦江人( 作者:鄭楚勝、鄭楚梅─成邦江聖祿中學 )

第二名:我來自新村( 作者:黃景耀、黃信賢、曾麗圓─西連民眾中學 )

第三名:被淡忘的馬蘭諾老屋( 作者:陳俊益、許醴文、黃思銘─詩巫公教中學)


入選作品:

華工首領劉善邦( 作者:蔡明輝、吳芷頵─古晉中華第一中學)

砂拉越歷史人物華族先賢丹斯里陳何遵(作者:詹惟婷、黃淶順─古晉中華第一中學 )

古晉之堡( 作者:王理威、葉瀚聰─古晉中華第一中學 )

仁答與仁答的歷史定位( 作者:傅初蕾、林詩琴─古晉中華第一中學 )


主辦當局將撰擇適當日期,將有關比賽獎金、獎狀及贈書頒頒予獲獎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