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童眸看世界》诗集面市

美里笔会童诗集《童眸看世界》已出版,欢迎各界购买。

这是笔会继《闪烁的童心》、《童心童语》之后所出版的第三本童诗集,主要收录于2008年第三届全砂小学童诗创作比赛的34篇优胜作品。

本次童诗 创作比赛共收到来自古晋、美里、诗巫、砂拉卓、民都鲁和马鲁帝等地的188份参赛作品。

该书除了学生的得奖作品,还列出指导教师,以及附上三位评审的评语。三位决审者是来自古晋的田思、蔡羽,和诗巫的王振平。

美里笔会本着推动砂拉越州小学童诗创作与发掘文学幼苗,从2006年开始举办童诗创作比赛,2008年是第三届。将得奖作品编辑成书出版,以供社会人士参 阅,也期望社会更重视文学的重要价值。

《童眸看世界》由笔会秘书许庆平编辑,由顾问徐元福、副主席蔡宗祥作序。书内插画精彩生动活泼,充满童趣, 适合小学生阅读。

本书列为美里笔会丛书之三十一,售价5令吉,有意购买者可致电:蔡宗祥(联络电话:013-8378508);张猷疋(联络电话:085-412320、 016-8533586)洽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