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马华文学电子图书馆--砂拉越作家作品将陆续上载

       马华文学电子图书馆深获读者好评,网站浏览量已突破八万。截至2012年6月16日,总访客人数达81155人次,总书籍阅读率达至59916人次。

        砂拉越作家是马华文学的一支生力军,古晋、诗巫、美里等地汇聚了大批富有激情的创作者,他们也组织了不少文社,如砂拉越华文作家协会、星座诗社、中华文艺 社、 美里笔会等。马华文学电子图书馆一行人日前拜访了砂拉越各地作家,获得他们的授权,可上载近一百部的著作。他们的作品应该受到读者、研究者的重视。近日, 我们将陆续推出砂拉越作家的作品。敬请关注!

马电图:http://www.mcldl.com/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48913410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cld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