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晉漢省華總婦女組華文征文比賽

漢省華總婦女組舉辦的華文征文比賽,將於8月15日截止收件。

征文比賽題目為“給孩子的一封信”,字數不限;不過,每個參賽者只能以一篇作品參賽。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不曾在其他征文比賽中得獎,同時也不曾刊登在任何媒體和特刊。

不論得獎與否,參賽作品都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將參賽作品作為任何用途,不會另付稿費。

此項比賽公開予1980年以及以前出生的砂拉越州女性參賽。有興趣參賽者,將3份中文電腦打字 的參賽作品(可復印),連同個人資料(中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新身份證號碼、通訊地址及電話號碼)郵寄或親自送到24,2 Floor,Jalan Green Hill 93100 kuching,Sarawak。

信封上注明:《晉漢省華總婦女組華文征文比賽》。主辦單位將邀請文教界人士擔任評審工作,評審決定是最后的決定,任何人不得異議。

第一名將可贏得300令吉獎金,第二名200令吉獎金,第三名100令吉獎金;3份入選佳作得主各得50令吉獎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