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张猷疋:写作贵在坚持 成员应展实力增文彩

里笔会主席猷疋透露,自从2011年11月该会20岁三庆盛会后,在接着下来的2012年,该会会员在文学道路上的耕耘似乎有所松懈,因为该会的专栏《钻油台》及《巴南河》文艺版时有缺稿的现象。


张猷疋今日上午于该会召开的2013年常年会员大会上,致辞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指出,俗语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文学写作贵在坚持,才能有所成就,因此他促请各位理事与会员们在养精蓄锐后,能重新出发,展现更大的冲劲与才华,为本地文坛增添异彩。

拟下半年推4新书
他说,2012年虽不是多姿多彩的一年,但也不是毫无成绩。该会成功的扩大了以往与美里市议会图书馆联办的“华小写作技巧讲座会”,使之成为内容更加丰富生动的“华小协作一日营”,并列为美里节的一项活动。
他续说,除了赞助一名会员出版书籍外,该会也参与同为文学团体的美里紫阳学会,及汶莱华文作家协会的活动。

他表示,在2013年除了继续与美里市议会图书馆在5月14日联办“华小协作一日营”外,也计划最少出版4本“笔会丛书系列”,并在下半年举行新书推展及发布会。

他披露,为了壮大该会的组织,并更有效的推动本地华文写作,承传中华文化,他希望更多对写作有兴趣写作者加入该会。


美里笔会召开2013年常年会员大会一瞥。
美里笔会召开2013年常年会员大会一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