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刘乃好要求每位理事 为文协开拓更多新发展


 拿督刘乃好(中)主持会议进行时影。左起为孔佑财、马鼎富、执行主任蔡增聪、秘书长刘锦虎、署理会长陈钖监、王长福、财政许道平、李福安。




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会长拿督刘乃好要求该会每位理事,在既有的成果上,能为文协开拓更多新的发展。


他说,文协的工作与目标,大家都已经很了解。对文协本届会务的推行,如果有良子的建议,都欢迎提供给理事会参考。

拿督刘乃好今早在此间召开的砂华文协理事会上讲话。

他说,一年的时间,其实很快就过去,如果善用这段时间,把会务推动得好,应该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他说,每位理事,都有个人事业及其他业务要忙,当然无法苛求大家将心思全部放在文协方面,但是,只要文协的理事们都能够对文协有归宿感,在能力范围内履行自己的职责,对文协付出更多关爱,相信每个人都能发挥所长,为文协作出贡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