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美里笔会新书推介、文学讲座与颁奖礼

美里笔会与富丽华购物中心于5月24日上午9时30分,在富丽华四楼联办新书推介、文学讲座与全砂小学童诗创作比赛颁奖礼。美里市长赖耀松律师受邀主持开幕式。上述活动已获得市政局列为美里节项目。美里笔会也在现场举行本地华文书展,并推介两本新书。该会推介的两本新书分别是张猷疋的散文《何止没鱼吃》、何秀英的《论语与弟子规心得随笔》。

笔会特邀请2位砂华作家──林离与石问亭──前来主讲文学课题。林离的讲题是《江山无尽,生死有时──分享散文心得》;石问亭的讲题是《网际网络与文学》。林离原名林国水,另有笔名方林、林夏浓、沙其、林顏等,资深作家,曾获“2007年星云文学奖散文组特优奖”,著有《水印》。石问亭,原名吴俊辉,资深作家,作品散见各华文报章,经营文学网站《犀鸟文艺》,为砂拉越第一个“文学窗口“,将砂华文学通过网路传播到世界各地的著名网站;筹备出版小说集《梦縈巴里奥》。


以下为筹备会名单:

顾问:田英成、蔡宗祥
主席:徐元福
秘书:许敬平
财政:蔡素娇
场地:蔡宗祥、杨顺才

宣传、交通、住宿:陈礼生
布条、襟花:蔡素娇
招待:陈美仙、全体笔会理事
司仪:黄素晶
主持人:张猷疋(石问亭讲座)、陈美仙(林离讲座)

纪念品、奖品:李锦瑛
售书:黄双露
委员:余求福、李友梅、黄双露、杨赛菊、何秀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