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美里笔会砂华文学奖颁奖礼、新书推展礼及文学讲座


美里笔会定于8月19日(星期日)早上8点在富丽华大酒家举办。

砂华文学奖将在当天公布评审结果,得奖者可获奖励5000令吉、奖杯一座和奖状一张。这个文学奖由美里笔会与美里市政局旅游发展小组首次携手合作联办,以两年为一届,旨在表扬砂华作家,突显砂华文学的独特性。

该会推展的新书共4本,分别为笔会丛书之47:清平主编、美里笔会与美里文华狮子会联合出版的《作文与海马城》;笔会丛书之48:李成兴著《李成兴文集》;笔会丛书之49:砂华文坛元老徐元福的遗著《凋零》;笔会丛书之50:张猷疋编《回眸27•笔耕岁月》。

卑尔骚州议员陈超耀律师受邀担任主宾,并主持仪式。嘉宾为美里市长俞小珊、前市长赖耀松律师、吴克成市议员、郭建忠市议员、彭小菶市议员。

该会邀请全马与汶莱八个文学团体参加这项文学飨宴,也邀请中学老师和学生出席。

文学讲座邀请大马作协副主席李忆君主讲文学课题。

筹备会名单:
顾问:田英成、蔡宗祥、张猷疋
主席:许敬平
秘书:冯尤云
财政:蔡素娇
纪念品:李锦瑛、陈美仙
赠书:许敬平
司仪:李佳容
纪念手册:杨绣莲、李佳容
招待主任:黄素晶
场地、食物:杨绣莲
书摊:陈美仙、李锦瑛
摄影:李友梅
交通、住宿、宣传:陈礼生



筹款:顾问与全体理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