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美里笔会海马文学散文学奖颁奖礼、新书推展礼和文学讲座


美里笔会定于2017年79日(星期日)早上8点在富丽华大酒家举行海马文 学散文奖颁奖礼、新书推展礼与文学讲座,主宾为卑尔骚州议员拿督陈超耀,嘉宾为美 里市市长俞小珊、吴克成市议员、郭建忠市议员与彭小菶市议员

笔会推展的三本新书分别 为徐元福的小说集《四线谱恋 曲》、蔡宗祥的史料集《砂华 写作人风貌》、李佳容的小说 集《晓色夕照》;另一本新书 是笔会顾问温素华编的《采石 人温志果传奇》。 大会剪彩人为美里温氏宗亲 联谊会会长兼美里河婆同乡会名 誉会长温素华、华总名誉会长苏 美光、峇都尼亚福州公会会长拿 督斯里刘贤仕、美里张氏公会主 席张昌华、美里会宁同乡会名誉 会长江绍权、E Mart集团董事经 理吴祯世、砂拉越华总会长兼美 里省华总会长许德忍、Episo集团 总裁拿督吴健平律师、美里蔡氏 公会主席蔡增城、峇南方氏公会 主席方孝乐和美里友谊协会会长 李玉生。 

文学讲座邀请大马著名作 家陈蝶和许裕全主讲文学课 题。许裕全将就海马文学散文 奖得奖作品讲评,讲题为 文的质感";而陈蝶的讲题是文学活水自古典,什么题材 不红楼"。欢迎喜爱红学与散 文的民众出席聆听。 

许裕全是我国著名作家, 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企业管理 系。作品曾获台湾中国时报文 学奖、联合报文学奖、梁实秋 文学奖、台北文学奖、花踪 文学奖、星云文学奖、海鸥 文学奖、年度大马优秀青年 作家等。著有散文《山神水 魅》、《从大丽花到兰花》; 诗集《菩萨难写》;短篇小说 《女儿鱼》;轻松小品《猪头看过来》、《宝贝猪头一下嘛!》、《猪头皮痒》以及 《猪头负二代》。 

陈蝶,原名陈婉容,我国著 名作家。曾任内政部高级书刊助 理、内政部电影审查局局员,现 已退休。曾获1978年王万才散文 奖、1978年天狼星诗歌主奖、 1979年萧晚香散文奖、1984砂拉越星座诗社散文第二名、 1995 年砂拉越星座诗社诗歌入选 奖、1997年星洲日报花踪散文佳 作奖。著作《蝶之集》、《父女 图》(合集) 

东西马与汶莱文艺团体代表 将出席这项文学飨宴,包括汶莱 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孙德安、大马 华文作家协会沙巴联委会主席冯学良、理事陈伟哲、砂拉越华人 学术研究会会长林韶华博士、署 理会长陈应桐、砂拉越华文作家 协会会长李福安、诗巫中华文艺社主席王振平、美里书艺学会会长陈乃豪、紫阳学会会长朱祥善及市政局图书馆前任馆长张伟玲等。美里各中小学师生也受邀出


79日活动流程: 
上午730分:理事、工作 人员到场 
上午8时:来宾莅临 
上午815分:主宾莅临 
上午820分:唱国歌
笔会主席兼筹备会主席许敬平致词 
主宾卑尔骚区州议员陈超耀律师致词 
剪彩仪式 
赠送纪念品 
上午9时:新书推展礼 
上午930分:海马文学散 文奖颁奖 
上午1030分:茶点 
上午11时:讲座 
中午1230分:唱州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