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卫理报办书展

本地画家郑仁和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之路,并有小型画展供民 众参观。

提倡本土创作,更以推广本地文艺为己任的砂州最大基督教出版社 (卫理报)将于7月23日(星 期天)在婆罗洲文化节进行书籍展销会,现场还邀请了本地画家郑仁和分享自己的创作之 路,并有小型画展供民众参观。 活动地点将设在卫理神学院摊位,时间是从当天6时30分 至晚上9时30分。同时,当晚所售书籍均有10%-30%的折扣, 另有优惠组合,欢迎民众届时亲 临现场选购。

喜爱画画创作的郑仁和是 一位退休校长,出生于东马砂拉 越诗巫,1974年毕业于诗巫公教 中学,得美术专家王政贤老师 指导。1981-1994年在诗巫光华中学执教,培育美术新秀。 2009年,个人荣获诗巫华人社 团联合会主办的杏坛扬芬奖。 画坛成绩包括了1988-89 年荣获砂州加入大马25周年公开绘画比赛水彩组冠军,并由 英国文化协会安排英国伦敦艺术之旅,乘机前往巴黎和威尼 斯。1989年,他加入砂拉越艺术家协会成为永久会员,并参与该画会常年活动。1989- 2016年间,作品曾在诗巫、古 晋、吉隆坡、新加坡、首尔、高雄、台北、上海等地展览。 1972-2016年,绘画写 生之处包括诗巫拉让江流域、 砂拉越各省份、沙巴、西马、 加里曼丹、巴厘岛、万隆、棉 兰、澳洲、纽西兰、河内、新加坡、新几内亚、台湾、香 港、深圳、澳门、温州、杭州、 乌镇、绍兴(鲁迅故居)、河南洛阳、福州闽清、古田、屏南、平潭、伦敦、巴黎、威尼斯等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