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汶莱华文作家协会代表团访问和参观《国际时报》

汶莱华文作家协会代表团访问和参观《国际时报》后,获得也是《国际时报》副社长的砂拉越华文作家协会会长李福安(右二)及《国际时报》副总编辑邓子富(左三)的接待。中为汶华作协会长孙德安、副会长杨镇声(右一)、秘书长张银启(左二),以及美里笔会的晨露(左一)。
汶莱华文作家协会代表团到访古晋,并与砂拉越华文作家协会交流。汶华作协一行3人,即会长孙德安、副会长杨镇声和秘书长张银启,以及美里笔汇的晨露,在抵达古晋时,受到砂华作协会长李福安的接待。
一行人也参观和访问黄文彬报业机构属下《国际时报》,李福安也是《国际时报》副社长。过后,汶华作协等人参访古晋中华第一中学,在这之前,众人也与砂华作协进行交流以及拜访和参观古晋多个文化机构及进行交流。
汶华作协代表团是配合“婆罗洲文学与文化之旅”而进行参访活动。一行人是于上周五(本月21日)抵达美里访问美里笔会。
此项“婆罗洲文学与文化之旅”乃是宣传该会所主办的第二届婆罗洲岛微型小说征文比赛。
访问和交流的行程中,也与各文学团体成员分享婆罗洲文学的现况和发展,并探讨共同联办文学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