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砂华族文化协会周日办 王政贤“乡土情怀”水彩画展

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将于4月9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中午12时于该会会所三楼演讲厅举办王政贤“乡土情怀”水彩画展;届时将展出20余幅王政贤老师水彩作品及数幅行草、隶书变体书法作品。

有关水彩作品均以诗巫作为主题,乃画家早年趁教学之余,为家乡留下的“雪泥鸿爪”,其画作技法简炼,而淡淡色彩中却烘托出深沉的人文内涵,值得细加咀嚼品味。配合是项展出,主办单位也将于当天9时正,邀请王老师出席与大家分享其五十年从事绘画艺术的心路历程,并介绍其绘画作品在不同阶段中所呈现的各自风格。
王政贤老师早岁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美专艺术教育系,1964-1994任教于诗巫公教中学,为诗巫培育了不少美术专才。其艺术创作不仅以绘画见长、在雕塑、峇迪蜡染及书法方面均造诣很高。
主办单位欢迎对绘画及书法艺术有兴趣的人士出席参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