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2017年第29届肯雅兰新闻奖


筹备会主席杨万勇(右)和部分筹备会员


2017年第29届肯雅兰新闻奖的报名表格将在5月1日起开始发放,报名截止日期将在7月15日(星期六)。

这由砂新闻从业员协会联合会主办的年度活动,开放给所有在砂拉越的全职媒体同业(记者、摄影记者)参赛,包括在马新社、大马新闻局等的新闻从业员。

以联合会会长杨万勇为首的筹备小组也因此产生。杨万勇表示,该年度盛大颁奖典礼将会在美里进行,惟该细节须待小组进行讨论和接洽后,才会陆续透过各大报章向外公布。

与过往相同,该参赛组别将设定有马来语组、华语组、英文组和伊班组供参赛,而作品必须是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曾在各大报章刊登或各大电子媒体上播出为准。

每位参赛者仅能呈交最多达4份的作品(4份个人作品/3份个人+1份组别作品,如此类推),所有呈交的作品都必须要有所就职的公司盖章,编辑、上司或主任的签名为实,不达标则将当弃权论。

参赛细节将以报名表格的规矩为标准,任何欲报名参赛者受促熟读和了解细节,以免出现争议。主办单位有权增删参赛规则,评审的决定为最后决策,任何异议均恕不受理。

以下为2017年第29届肯雅兰新闻奖筹备会名单:
筹备会主席:杨万勇
副主席:杰克琳、杨日燕、瓦特
秘书:唐祖华
财政:刘丽美
委员:张旗何、詹亨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