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美里笔会文学讲座暨新书推展礼

图示:美里笔会新书推展礼与文学讲座筹备会成员合影。
配合马华文学节,美里笔会定于10月19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在富丽华大酒家举行7本新书推展礼及文学讲座,主题为“七彩”,欢迎文友参加,入场免费。该会邀请市长赖耀松律师为主宾兼主持仪式。这也是第13届马华文学节其中一项活动。
笔会推展的7本新书分别为:彩双的散文集《妙计》、季人的散文集《把田园搬到后院》、徐然的小说集《青山依旧在油城》、李波散文集《忆海拾贝》、田英成新闻评论选集《时间的河流》与小学生创作比赛合集《童爱美里》。6本著作列为笔会丛书之38至43。再加上另一本未列入丛书的《笔汇半年刊》。
以上新书除了《童爱美里》是笔会最近数年与美里市政局图书馆联办的小学生创作比赛优胜作品,其余都是该会同仁的著作。
《童爱美里》获得美里市政局赞助出版。
文学讲座邀请西马著名青年散文家许裕全主讲散文创作。许裕全是马华文坛多面手,创作散文、小说和诗;曾获花踪文学奖散文推荐奖、海鸥年度文学奖散文组特优奖、台湾联合报文学奖短篇小说评审奖、台湾中国时报文学奖新诗奖等。著作有:《山神水魅》、《从大丽花到兰花》、《菩萨难写》等。
笔会特邀请汶莱、古晋、诗巫、美里等地文学团体与文学爱好者参加。
以下为筹备会成员:
顾问:田英成、徐元福、蔡宗祥、刘友光
主席:张猷疋
秘书:许敬平
财政:蔡素娇
筹款:田英成、徐元福、蔡宗祥、张猷疋、李佳容
节目策划:黄素晶
司仪:冯尤云
纪念品:李锦瑛
售书主任:蔡素娇(主任)、许愈巧
场地与膳食:张猷疋
宣传:陈礼生
交通与住宿:许敬平
布条:李佳容
襟花:陈美仙
摄影:杨顺才(主任)、李友梅
招待:杨绣莲(主任)、杨双露、全体理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