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中學生歷史研習會

砂拉越華族文化協會將訂於2011730(星期六),在該會會所舉辦一項“中學生歷史研習會”,這項活動是由文協文化與發展委員會─歷史組策劃推行,宗旨在於增進中學生對歷史學習的興趣,並協助彼等掌握歷史調查的基本技術。
有關研習會的內容將包括四項主要講題:一、 學習歷史的樂趣及其功用,二、口述歷史入門,三、 砂拉越歷史古蹟賞析,四、 歷史古蹟文物拍攝技巧及作品賞析。屆時將由文協邀請資深文史工作者擔任講員。
研習會當天會場也將安排一項小型歷史資料展覽。
研習時間將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主辦單位將提供茶點及午餐。
文協歡迎高中部學生報名參與。由於名額有限,每間學校至多只限10名師生參與;文協也將提供部份名額給對歷史有興趣的公眾人士參與。有意參加者可向文協索取報名表格,報名截止日期為718日。
欲知詳情者,可致電文協辦事處084-212253 或通過電郵scca1990@yahoo.com查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