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简介《卫理报》


《卫理报》创刊于1951年,先是季刊、年刊、月刊,并于1998年四月开始双周刊20065月开始出版周刊。英文版的Connection则维持双周刊。
其他刊物有灵修日程(双月刊)、超越(双月刊)、童真世界(双月刊)。除了刊物,《卫理报》也有系统为本地作者出版他们的作品,成为卫理报丛书。目前已出版约60种本地著作。
身为基督教出版业者的《卫理报》有责任以文字来基督化家庭、职场与个人灵性,在混沌与泛滥的资讯潮流中撒下智慧与注入清流。因此,《卫理报》续 护卫真理,胸怀四方的口号,发出基督徒的真理及正义的声音,且让基督教文字成为具参考价值文献,造益更多读者。

卫理报-周刊
http://www.sarawakmethodist.org/weilibao/

Connection-双周刊
http://www.sarawakmethodist.org/weilibao/conne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