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我养了一个部落格

浏览网络上的部落格,看着部落客留下的脚印,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也想去养一个部落格。四月十二日,我的部落格,也像期待破壳的雏鸡,看一看世界。

起初的部落格,取名为 <孩子的天空>。里头放着孩子的相片、图画、心语等。满心期待,却因着孩子的抗议后,许多精典童真照还未及上网,便匆匆在整整十天后变天。


四月二十二日,<孩子的天空>落画,挂上<拉让盆地文学>


其实, <拉让盆地文学>是随意想出的标题。<拉让盆地文学> 成形后,许多构思如泉源般流出来,如本地写作人、文学团体、文学活动、文学作品等。


有时我不得不佩服那些部落客,能天天喂养自己的部落格。我也尝试天天喂养,可能因工作性质不同,发现自己不能给自己的部落格太多养料。


开始为部落格喂食,耳际传来孩子们声声怨言。“爸爸,你又做什么部落格了!” 仿佛一个判词,我的脚步声越来越靠近刑台。但是,我相信不会因这判词而退缩。


我还有许多文学资料,当作美食,给我可爱的部落格。


深深期待它长大。

1 条评论:

长竹 说...

再接再厉!田风。
知道你一向言行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