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田野学习之旅

为了让年轻人更加了解本土文化及历史,诗巫省华青团与砂华文协历史组将在2019年6月8日联办《田野学习之旅:寻访诗巫福州人早期聚落》,组队前往多个地区进行田野学习及调查。 这项活动的协作单位为诗巫华文学会姐妹会,导览组为资深文史工作者黄孟礼及林礼长。

《田野学习之旅::寻访诗巫福州人早期聚落》路线
日 期: 6月8日
联办单位:砂华文协历史组丶华青团
协作单位:诗巫华文学会姐妹会
导灠组:黄孟礼丶林礼长
8.00am 刘钦侯医院纪念馆集合 。
8.45am 自刘钦侯纪念馆经过KAMPUNG DATUK, KAMPUNG HILIR, KAMPUNG NANGKA到黄乃裳纪念园。
9.15AM 乃裳纪念园经新珠山巴刹到富雅各纪念园。
9.45AM 富雅各纪念园经过泽洛邦莪(南平岛)丶顺溪美禄油菜岛沿着丹章马尼路前往罗马安(屏南岛)。再从罗马安沿超群路经过廿四甲丶木桂兰丶百花河丶下坡丶王士来丶大坞丶达山丶光华中学及卫理文物展览馆。
11.00AM 经过河里丁氏坟园后前往超群路刘钦侯生前可能胶园地点。
11.45AM 郑记餐馆用餐。
12.30PM 巴士送到丹章玛琳渡头坐渡船到对面,走路至刘钦侯医院纪念馆,解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