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

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第十六届理事会议

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第十六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已于2021年7月24日召开,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还严峻,本次会议改以线上视讯方式进行,来自各省多名理事参与了这项会议。

会长刘伯举首先在会上发言,他提到这一年多来,因国内疫情的起伏不定,未见和缓,因而对会内工作造成一定影响,但他表示这也是一种新的体验,让大家能学习在不同处境下, 调整工作的方式。

他也表示今年文协会所扩建计划的工程进度, 虽因疫情而受到拖延,但相信随着砂拉越进入复苏计划第二阶段, 在未来几个月,扩建工作将会顺利的进展。 他对筹款工作所获得的积极反应,也感到鼓舞, 虽然认捐的数额与筹款的目标仍有一些距离,但他相信在文协成员的齐心合力下,最终将可以完成预订筹款目标。会长表示会所扩建计划,将不只是止于主体结构的完成,后续的工作,还包括新楼内部空间的规划、以及如何与旧楼结为一体。他认为如果这些工作都能顺利完成, 将成为本届理事会最亮丽的一项成果,也是送给文协创会30周年纪念最大的献礼。他敦促大家通力合作,去完成这项使命。

他最后表示,如果今年底生活能恢复正常,希望能举办一场创会30周年纪念晚宴, 让大家能欢聚一堂, 共同纪念文协30年来走过的道路,同时给予长期服务的同仁应有的表扬勉励。

本次理事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修改章程有关理事会任期延长及成员人数扩大事宜, 有关修改建议内容, 在会上经讨论后获得一致接纳,并将在文协今年9月代表大会上寻求通过。

会上也一致通过批准沐胶省华人社团联合会成为文协的新会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