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注册局下令 社团暂停活动

随着政府下令停办所有集会,包括展延或取消会议,社团注册局下令国内所有社团停止各项活动,直到今年6月30日!
当局下达的禁令包括进行计划、活动、会议、集会及常年代表大会,此禁令涵盖社团各阶级,包括全国各州的分会。
社团注册局是于周一发表文告指出,上述禁令是根据1966年《社团法令》(第335法令)第3A条文下,授权社团注册官发出的特别指令。
不过,如果到今年6月30日为止,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升级状态,则社团组织必须向社团注册局提出申请,以考虑延期原定或章程规定的会议截止日期。
文告声明,延期申请旨在防止社团滥用社团法令及第335法令。

1 条评论:

浩杰 说...

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是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的浩杰,冒昧打扰实在抱歉。来临的六月份我的公司将会举办移动图书馆活动,到中、小学去介绍本地作家和作品。据悉砂拉越是马来西亚的“文学绿洲”,我们有意让年轻读者更加认识砂拉越作家。不知道我可以透过什么方式和贵协会联络呢?我的联络号码是 016-2637491,公司电邮:haojie@hccm.com.my。期待你们的回复!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