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第三届美里海马文学奖 ——美里游记散文征文比赛(全国赛)


2018年美里笔会第三届海马文学奖——美里游记散文征文比赛(全国赛)的收件日期于20181215日截止。美里笔会非常感谢18位来自全国的写作人、教师、学员、中学生和文艺爱好者的响应参赛。为了鼓励更多人书写以美里行为主题的美里游记散文,笔会决定延长收件日期三个月。新的收件日期截至日期2019330日。笔会希望随着游记散文征文比赛的延长,文友能把握机会,借助游美里的经历,表情达意,孕育美里文学作品,增条美里文学体裁,丰富美里文学内涵。 以下为第三届海马文学奖——美里游记散文征文比赛的简章和新截至日期。

第三届美里海马文学奖 ——美里游记散文征文比赛(全国赛)

1. 联办单位:砂拉越美里笔会与美里市政局旅游发展小组

2. 活动宗旨:鼓励华文创作、提倡美里旅游文学

 3. 收件时间:2018916- 2019330

 4. 参选资格:马来西亚公民

5. 征文类别 :美里游记散文

6. 奖项: 第一名:奖金RM1000,奖杯一座,奖状一张 第二名:奖金RM700,奖杯一座,奖状一张 第三名:奖金RM500,奖杯一座,奖状一张 佳作奖:5名, 各奖金RM100,奖杯一座 ,奖状一张 

7.收稿方式:作品以挂号寄出,并于信封上注明参加3届美里海马文学奖——美里游记征文比赛(全国赛),寄至P.O.Box 1416, 98000, Miri Sarawak 电邮至 mcwahaima2016@gmail.com

8. 作品征文办法: 字数限5千字之内。 作品必须未经发表于任何报章、杂志、网络等媒体。 若作品抄袭或一稿两投,如被发现,将公布并追回奖金、奖杯和奖状。 参赛作品以华文书写、主题为美里旅游,但不可涉及敏感课题。 参赛者每人只限投一篇作品。 另纸详列中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络电话与电邮。 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回。

9. 评审:若反应踊跃,评审作业分为初审及决审,由主办方委任专人评审。评审之决定为最后决定。

10. 得奖作品,发表权、转载权归美里笔会所有。

11. 评审委员、筹备委员与家属均不得参赛。

12. 任何询问,可联络以下人士与电话 许敬平(019-8545263),陈美仙(013-5606378), 陈礼生(019-8657897 13. 本主办单位有权增删比赛规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