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第29届肯雅兰新闻奖

29届肯雅兰新闻奖开始接受报名,在10项参赛组别的总现金奖高达逾15万令吉,欢迎全砂新闻从业员报名响应,715日为报名截止日期。这项由砂新闻从业员协会联合会主办,砂州政府给予支持的最高荣誉年度新闻奖,开放让全砂全职媒体同业(记者、摄影记者)参赛,包括马新社、大马新闻局的新闻从业员。


今年的参赛细则与过往相同,设有马来语组、华语组、英语组、伊班组及广播组供参赛,参赛作品是从201611日至20161231日,曾在各大报章刊登或电子媒体播出为准。


砂新闻从业员协会联合会会长杨万勇表示,10项参赛组别的奖项,分别是砂首长奖、特稿报导组、新闻报导组、体育新闻组、永续能力新闻组、商业及经济新闻组、社区福利与乡区发展新闻组、广播组、摄影组及照片组别。


他指出,今年将继续保留于去年新增添的砂首长奖项,此个奖项是从特稿报导组及新闻报导组别中遴选出一份最佳的参赛作品为得奖作品,得奖者可赢得5千令吉现金奖及证书。


也是筹备会主席的杨万勇指出,除了摄影组及照片组别外,其余的参赛组别设有前三名得奖者,第1名得主可获3千令吉现金奖及证书,第22千令吉及证书及第31千令吉及证书。摄影组的第1名奖励是2500令吉及证书,第21500令吉及证书,及第3800令吉及证书。


今年新增的照片组奖项是取代去年的最佳照片组,第1名可赢1千令吉及证书,第2800令吉及证书及第3500令吉及证书,此个奖项是由砂摄影记者协会赞助。"


他说,每项参赛组别设前三名得奖者,且保持于去年开始提高的奖金,目的是表扬及鼓励新闻从业员在全年付出的努力与功劳,通过奖励及奖项肯定他们为社会付出的贡献。他希望砂州政府、国油公司、砂蚬壳公司、砂能源公司等继续给予该会大力的支持,使到最高誉荣的肯雅兰新闻奖能够顺利举行。


每名参赛者只限于呈交最多达4份参赛作品(4份个人作品或3份个人与1份组合作品),所有呈交的作品都必须获得相关报馆签名为实,否则将被当弃权论。参赛细节将以报名表格的细节为标准,任何欲报名参赛者受促细读参赛细节,确保符合参赛规则,主办单位有权删减或增加参赛规则,评审的审核为最终决定,任何异议均恕不受处理。


2017肯雅兰新闻奖报名表格及参赛细则可向筹备会成员、古晋新闻从业员协会、北砂新闻从业员协会、诗巫新闻协会或拉让新闻协会索取。所有报名表格必须邮寄或呈交至砂 促进发展意 识协会(AZAM Sarawak)秘书处,需注明肯雅兰新闻奖,地址是


Kenyalang Journalism Awards
2 0 17A n g k a t a n Z a m a n
Mansang AZAM Sarawak),
Jalan Crookshank, 93000,

Kuching, Saraw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