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第二届犀乡华青文学奖成绩揭晓

詩巫省華青團配合【第廿六屆全國華人文化節】所舉辦的主題活動“我的未來不是夢”的『犀鄉華青文學獎』成績揭曉。 頒獎典禮今天(4/7)在華團大廈二樓常青堂圓滿結束。 以下為得獎名單:



詩巫省市議會主席張泰卿國會議員頒發獎品予小說組冠軍予劉利漢


小說組:

首獎:劉利漢《態度》

次獎:廖敏兒《清風》

三獎:吳允宣《夢斷桃花源》

佳作:鄭敦文《依》

佳作:陳嘉莉《一個女孩的悲傷》

佳作:詹黎洋《真正的快樂》



大馬華總署理會長葉建超太平局紳頒發獎品予散文組冠軍王妤嫣


散文組:

首獎:王妤嫣《畫一個彩色的夢》

次獎:池麗莉《母愛》

三獎:陳薇羽《我的生活。我的愛》

佳作:王理殷《橡膠園里的笑聲》

佳作:楊詩佳《外婆的魚膠》

佳作:劉懷成《那一夜大雨傾盆》



大馬華總文化委員會主席陳達真博士頒發獎品予詩歌組冠軍劉莉莉


詩歌組:

首獎:劉莉莉《女孩筑夢》

次獎:彭煜惠《離鄉》

三獎:李斌《我的未來不是夢》

佳作:黃祈穎《且聽我說》

佳作:林湘卿《追尋,夢想》

佳作:劉咏璇《追夢的孩子》

8 条评论:

敬之 说...

没有诗歌组作品可以看?
我想看
李斌《我的未來不是夢》

振平 说...

得奖作品将会在诗巫省华团相关网站发表或出版作品合辑,至于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敬之 说...

我不是想质疑什么。
但是《我的未來不是夢》是20多年前的一首歌名。
现在竟然还有中学生会用来写诗。
当然,最重要的问题是,
20年前,我曾读过3首以《我的未來不是夢》为题的诗。
希望是不一样的东西。

振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敬之 说...

看了。
没疑问。
打扰你了。
这里将作品刊出不要紧吧?

真的水平不高。

这次感觉宣传不足。连成绩,好像媒体也没有刊登。

诗巫之外的反应会好吗?

好久没见蓝波了。

振平 说...

看过的作品已删除。
希望本地文艺团体能培训一些写诗的新秀。
成绩应该已在媒体刊登。
我也不清楚诗巫之外的反应。
蓝波在全国华人文化节和他的两本新书推展礼时到过诗巫。

敬之 说...

我在古晋
古晋的联合与诗华与国际都没看到得奖名单。
我还是从你这里知道得奖名单的。

蓝波退休回古晋后,与他见过几次面。

想想上次见面,好像也是年前的事了。

振平 说...

诗巫诗华、联合和星洲都有详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