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蔡存堆逝世周年纪念文集《挺直的腰板》


5月2日为诗巫文化工作者蔡存堆逝世周年纪念日,其子女及亲属为纪念正直的他,特出版蔡存堆逝世周年纪念文集《挺直的腰板》。


该文集内容分为3大部,第一部为“悼念诗歌与文章”,收集了蔡先生逝世后,社团、朋友及亲戚对他的悼念诗文共20篇。第二部份为“评论、访谈录”为 媒体及文化界人士对他的评论及访谈共12篇。第三部份为尚未编辑出版的蔡先生遗稿,计有随笔20篇、历史回顾9篇、文史行22篇。全书厚达400页,颇具 纪念性。该书主编为林臻化。


据蔡存堆文集出版编委会表示,该文集属于非卖品,将赠送给长期来支持及爱护蔡存堆的亲戚、朋友、曾并肩反殖反帝的老友、文化界朋友,以作为永久纪念。


该文集正通过各管道赠送有关人士,若有遗漏或尚未收到者可致电以下人士询问:

1.蔡存荣(电话:084-316713);
2.蔡银娥(电话:084-332632);
3.蔡增聪(电话:084-21225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