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海庭的新诗集<乡土的芬芳>推展





汶莱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孙德安假餐厅主持本国著名诗人海庭的新诗集书本“乡土的芬芳·今生醉过”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的有孙德安、张银启、杨镇声、黄家声、朱运利、陈登忠、周楚贤、张文发和沈仁祥。在发布会上,海庭书本述说“乡土的芬芳·今生醉过”的“乡土的芬芳”是几十年来对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感而发,随意涂鸦,一步一脚印,幸运保存,自觉珍惜。早期一些文稿家人当垃圾丢弃,让他无限失望,心情沉痛,很无奈…
“今生醉过”是较后的作品,感觉时间河流乃是那么年轻,有点不可思议,不知是怎样涂写出来的。会长孙德安介绍说,海庭原名张银启,广东揭阳,是汶莱华文作家老将,著名诗人。他也是现在汶莱华文作家协会创办的秘书,东南亚华文诗人笔会创办理事,而本人孙德安是目前是东南亚华文诗人笔会会长。
海庭著作有海庭短诗集和汶华文学-痕迹窥探。海庭合集有破雾的跫音,汶华荟萃,南方火花,展翅启飞。主编为思维集,汶华文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