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如何读懂古典诗”讲座

“如何读懂古典诗”讲座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4时在诗巫省华团二楼常青堂举行。
这项活动是诗巫省华青团配合第十六届主题“创建平台·创建高峰”,与诗潮吟社及诗巫省学生华文学会姐妹会联合主办。诗巫省华团名誉会长 陈发枝受邀主持开幕。
“如何读懂古典诗”讲师邀请诗巫诗潮吟社社长黄政仁主讲,他也与听众交流及接受提问。
黄政仁,笔名楚狂,197五年毕业于马来西亚皇家卫生学院。曾任诗巫市议会卫生局总监职。2009年考获英国自然营养疗法文凭。
自小皓爱古典诗词,1964年自修台湾侨务委员会主办中华函校文史科诗词学毕业。1987年与一班古典诗词同好创立《诗巫中华文艺社》,并被选为第一及第二届主席。在任期间,定期举办诗词学习班。
他曾经出版古典诗词合集《春草集》、古典诗词合集《心窗风雨》。



 由诗巫省华青团、诗潮吟社及学生华文学会姐妹会联办之“如何读懂古典诗”于2019年11月16日下午2时在华团会所二楼常青堂举行。 这项讲座会由诗潮吟社社长黄政仁先生主讲;开幕主宾为华团名誉会长陈发枝先生。

 大合照

 嘉宾们主持开幕剪彩。 剪彩者左起为华青团学术组主任张钧发、华团妇女组主席刘一帆、华团副会长苏少萃、署理会长刘锦虎、讲师诗潮吟社社长黄政仁、主宾华团名誉会长陈发枝、筹备会主席萧国彬、华青团团长龚诗顺、华团社团与社会组主任徐鋉芸、华青团署理团长陈俊宏。

 诗巫省华青团团长龚诗顺及筹备会主席萧国彬分别赠送水果礼篮予讲师黄政仁先生及主宾华团名誉会长陈发枝先

 黄政仁开始传授读古典诗的技巧

讲座会现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