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俞小珊:記載 砂華文化 美里寫作人應熱愛華語


  全体得奖者、6 主办单位工作人 员与市长俞小珊



市长俞小珊 颁发高中组 第一名奖杯予张祎萱。


 小学组第一名黄拔荣自市长俞小珊手中领奖


 公开组第二名林依郿自市长俞小珊手中领取奖杯


市长俞小珊颁发公开组第一名奖杯予蔡玉桂时摄。右1为笔会顾问张猷疋、右2吴克成市议员、右3笔会 主席许敬平及左3彭小菶市议员。

美里市长俞小珊勉励美里写作人热爱华语母文,以华语书写美 里,让美里在华文的书写中,记载着与众不同的砂华文化和婆罗洲文化

市长在2017年华文作文比 赛颁奖典礼席间,对美里市政 局图书馆、美里笔会、柏迈再 也居民委员会、罗冰与廉律居 民委员会、布莱顿与鲁哇居民 委员会和美里市政局旅游发展 小组联合主办的华文作文比赛 感到高兴。 

他表示,六个团体共同推 动华文的书写与创作,除了提 升学生与市民对华文的书写表 达外,也进一步加强华文迈向 国际语言之路,这与一带一路 的汉语策略与文化方针是相辅 相成的,有朝一日,华文的使 用价值,会与英语并驾齐驱, 广泛使用在交际与沟通上。 

这项作文比赛分成四组, 即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 公开组,于527日假美里中华 中学大礼堂举行,929日假大 众海滩俱乐部举行颁奖礼,市 长俞小珊受邀主持颁奖。出和得奖人。

夺得公开组第一名的是蔡 玉桂,精彩分析婆罗洲文化与 美里旅游发展论",获得评委青 睐;高中组第一名由张祎萱夺 得,选择题目是如何塑造美里 旅游业良好形象";初中组由方焌泓获得首名,撰写题为打造 美里的美好旅游环境";小学组 的黄拔荣撰写我最喜欢的美里 美食"获得首名。 

兹将四组成绩列下: 
小学组: 
第一名:黄拔荣(美公) 
第二名:陈予焓(美公) 
第三名:范齐盛(罗公) 
公)、池可妍(中山)、刘 欣荣(美公)、陈恩馨(珠 公)、陈善瑜(中山) 

初中组: 
第一名:方焌泓(美中)
第二名:蔡依颖(培中) 
第三名:詹晓恩(圣约瑟 中学) 
中)、王歆茵(罗东中学)、 黄诗含(廉中)、曾若萱(罗 东中学)、陈美瑜(廉中) 

高中组: 
第一名:张祎萱(美中) 
第二名:黄玟颖(罗东中 学) 
第三名:杨淑雯(美中) 
学)、林佳怡(培中)、罗玉 欣(罗东中学)、陈文佳(美 中) 公开组: 第一名:蔡玉桂 第二名:林依郿 第三名:方彣霓 安慰奖:邓美珍、陈麒、 林秀竹、王姿尹、李德


公开组: 
第一名:蔡玉桂 
第二名:林依郿 
第三名:方彣霓 
安慰奖:邓美珍、陈麒、 林秀竹、王姿尹、李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