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沙末赛益陈凯希等致敬‧诵读诗作告別吴岸

国家文学奖得主拿督沙末赛益、哥玛拉(Kemala)和在台湾的大马国际导演蔡明亮,今晚在吴岸的“告別会”上,用诗纪念,以诗致敬。
多名吴岸生前友好、马华诗坛诗友和文化界,今晚出席在富贵纪念馆举行的“向诗人告別”仪式。
告別会由大马华文作家协会、大马译创会、马中友好协会、大马华人文化协会及爝火刊物联办。
马中友好协会秘书长陈凯希致词时形容吴岸是大马诗坛的仙人,一生投入诗歌创作,留下丰富作品。
吴岸促进各族作家交流大马译创会会长拿督吴恆灿说,吴岸在促进各族作家交流,贡献很大,也催生该会的成立。
沙末赛本身出席告別会,亲自为吴岸诵读诗作、哥玛拉(Kemala)的诗由吴恆灿代诵,蔡明亮的诗作由张依苹诵读。
出席告別会的诗友、文化界和友好包括曾沛、叶啸、李忆莙、曾荣盛、王涛、林玉蓉、赖观福、锺正山、永乐多斯、杰伦、潘碧华、刘育龙、吕育陶、张依萍和周锦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