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戰前砂華人特殊組織探討》


文協的活動, 長期來獲得大家的支持及參與, 至為感激。今年我們希望能增加舉辦小型研討會的次數。目的是透過類似交流平台,讓砂拉越文史工作者能有機會發表其研究新成果,並與同道切磋交流; 同時喚起大家對砂華人研究之關注。

今年第一場小型研討會將訂於2015年4月2日(星期四)下午2時─4時, 於文協會所2 樓會議室舉舉行,主題是《戰前砂華人特殊組織探討》 屆時將有兩篇報告:1.〈古晉早期組織─啟明社的新考據〉/朱敏華,2.〈務德會的誤解〉/黃孟禮,在會上發表。

因逢清明節, 本次的活動被安排在週四舉行;以後我們會儘量在週六下午時間舉行, 以方便大家的出席。

本次研討會參加人數限定為24人, 有興趣者可用電話或電郵聯絡文協行政處(電話:084-212253、電郵scca1990@yahoo.com)

附上海報一份, 敬請參閱。

文協行政處  謹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