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砂华文协理事会 明年工作计划揭晓



砂华族文化协会于该会二楼贤英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以商讨2014年度的工作计划。
除此之外,该协会在本月份有两项活动,即是本周末(7日)晚上7时,由该会与诗巫潮州公会联合主办的华人民俗讲座,讲员为马来西亚资深文史及民俗工作者李永球,假潮州公会会馆进行。
另一项活动是由砂中区友谊协会、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及诗巫新闻协会联办的砂参组大马五十年研讨会,于本月21日假诗巫省华人社团联合会二楼进行。
2014年度工作计划:
一丶扫瞄/翻摄文献史料:
1。战前该会珍藏华文报-《诗巫新闻日报》/《鹅江日报》、重要历史文献
2。为资料室砂拉越书刊进行分类
3。编辑珍藏史料专辑:
a)刘子政手稿专辑
b)该会出版纪事
c)砂华文报创刊号专辑
二丶出版工作
1。计划出版45本新书
2。计划至少两次举行新书推介仪式
三丶活动
1。研讨会2次(一年合办)如与新纪元学院的英殖研究合作项目继续,明年将与该院在加影合办第四届学术交流会。
2。讲座/讨论会23次,属小型性质,一般将安排于会议室举行。
3。特展1
4。国外出访交流:广州暨南及中山大学及其相关单位,计划于4月份进行,人数将在10人以内
5。国内出访交流:古晋朱加基金会,参观其资料收藏及进行交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