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肯雅兰新闻奖两奖项延长截止日期

蜆壳肯雅兰新闻奖其中两个奖项將延长截止日期至本月底,呼吁媒体爭取最后机会,踊跃报名最佳成就奖及最有潜能新人奖。

砂拉越新闻从业员联合会总会主席苏洛透露,原定于本月1日截止报名的最佳成就奖及最有潜能新人奖,已经延迟截止日期至本月31日,呼吁更多媒体从业员踊跃参与。

最佳成就奖公开给资深的媒体从业员参与,必须在砂拉越服务至少25年或以上。有关奖项旨在配合蜆壳肯雅兰新闻奖25周年庆而展开。

同时,凡是在媒体界服务少过两年的报章记者,无论是英语、华语或国语,都欢迎推荐报名最有潜能新人奖。

以上报名截止为本月31日下午4时,所有作品必须呈交至The Secretariat,Kenyalang Shell Press Awards 2013,Corporate Affairs,Sarawak Shell Berhad,Shell Office,Jalan Shell,98100 Lutong,Mir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