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在一次未来航行中迷途我抵达一个血红的星球

  • 李笙

在充满欲望的烟雾中小心我拨开还炙热的头颅,磷火迅速舞动我骇然奔跌出陷蹋的涡型建筑灵魂伤痛加剧………血红的流体迟滞地倒流向肿硕的太阳【这就是诗人预言中宇宙未日的形象吗? 我迷惑凝视一条文明科技后人工培殖的变种蚕噬蚀着粗黑的地平线并且诡异地膨胀--轰然的断裂声开始传来天空开始溃烂伤口中纷纷落下酷冷的粉屑………我快步走避向那座唯一未遭劫难的核弹发射站【我们遗落的爱终于回来………】一名垂死的老者轻呼他暴露在天空下的躯体迅速溶化………【迟了! 】我回首仿佛禅坐的姿劫2中停留【我们拥有的数千年文化多么像一只反噬的兽吞没了个性和良知……】我颔首,缓缓望向窗外,血红的流体迟滞地倒流向肿硕的太阳他拔起最后一枚电键她心引力骤然消失所有的事物都飞散开来盘旋升起花朵、飞鸟、流泉、山海………我陡然震动,【啊!这不是传说中人类栖止的---】【原本温和蔚蓝的地球。 他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