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第三届全砂文艺创作比赛成绩揭晓

由砂拉越留台同学会所主办的“第三届全砂文艺创作比赛”成绩揭晓。

各组优胜荣誉榜,兹摘录如下:-

初中小说组:
第一名:张蓉绮(‘永远的朋友’,古晋石角政中)、
第二名:刘晶晶(‘芭蕾舞背后的一个故事’,美里中华中学)、
第三名:苏俊恩(‘最珍贵的角落’,美里中华中学)、
鼓励奖:陈淑娜(‘第100个对不起’,古晋MATANG HILIRl中学)、王理威(‘欧米茄手表’,古晋中华第一中学)、黄巧琳(‘惊异的XX海边’,古晋MATANG HILIRl中学)、张嘉欣(‘紫蝴蝶’,古晋MATANG HILIRl中学)、张源珊(‘我的帅气学长’,朋尼逊政中)。

高中小说组:
第一名:刘利汉(‘名字的故事’,诗巫公教中学)、
第二名:张凤銮(‘永恒的怀念’,古晋ST.THOMAS中学) 、
第三名:江美(‘浪漫满屋’,诗巫公教中学) 、
鼓励奖:张世君(‘梦想’,石角政中)、许醴文(‘铜镜’,诗巫公教中学)、江敏慈(‘活出自我’,诗巫圣伊丽莎白中学)、杨淑梅(‘伊圪络丝的真爱冒险记’,诗巫公教中学)、陈施颖(‘下一站,幸福’,诗巫公教中学)。

公开小说组:
第一名:王理威(‘地球最后一个人的日记’,古晋省)、
第二名:李慧莉(‘不舍’,诗巫省) 、
第二名:张永众(‘三脚虎棍’,诗巫省) 、
鼓励奖:六月(‘神圣的一票’,美里省)、刘佩琼(‘孽缘’,古晋省)、邓艳芳(‘梦之歌’,民都鲁省)、陈孟沁(‘玻璃月亮的心’,诗巫省)、郑碧珍(‘浮云上的一片情’,诗巫省) 。

初中散文组:
第一名:温宣维(‘零’,美里中华中学) 、
第二名:许意筠(‘幸福’,美里中华中学) 、
第三名:陈素婷(‘如何面对生活上的挑战’,诗巫公教中学) 、
鼓励奖:郑淑慧(‘天空’,美里中华中学)、杨秀(王旁)秀(王旁)(‘用心领悟,活在当下’,美里中华中学)、杨婷娟(‘生命中的良伴’,美里培民中学)、杨婉佩(‘天空’,美里中华中学)、王理威(‘善有善报’,古晋中华第一中学)。

高中散文组:
第一名:余朝卿(‘人之战’,诗巫公教中学)、
第一名:陈宜(‘老街的记忆’,美里廉律中学) 、
第三名:范丽兰(‘情’,古晋青草路政中) 、
鼓励奖:刘利汉(‘月的联想’,诗巫公教中学)、郭思琳(‘ 因为付出,所以杰出’,美里培民中学)、林先爱(‘ 因为付出,所以杰出’,美里培民中学)、彭煜惠(家的乐章,古晋中华第一中学)、柯佩伶(‘故乡月夜’,诗巫公教中学) 。

公开散文组:
第一名:刘纯瑶(‘童乡’,美里省)、
第二名:六月(‘我的爱情,你的游戏’,美里省) 、
第三名:钟济源(‘番薯树’,古晋省) 、
鼓励奖:张永众(‘树魇’,诗巫省)、陈宏富(‘童年玩意儿’,美里省)、韩岳洧(‘五毒薰心’,古晋省)、吴欣慧(‘夜光’,诗巫省)、黄筱茵(‘ 回家看看’,泗里街)。

3 条评论:

长竹 说...

请问田风:11月份的“文苑版”在那一天刊出?我可能错过了!

振平 说...

噢,整个月没有看到!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文苑因缺稿而陷入咽咽一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