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世福妇组环保征文赛 即起接受公众投稿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组主办,各属组联办主题活动“爱心列车”系列活动之“环保征文比赛”开始公开接受公众人士的投稿参加,而截稿日期为9月30日。
该妇女组经已将比赛简章寄发予各属组,并希望属组协助推动该活动,以鼓励各地文友参赛。
比赛的宗旨均在于唤醒人们对环境污染与全球暖化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的危机意识,并提升公众环保意识,以及推动公民觉醒运动。同时,也提供健康文艺创作,进而发掘写作人才。
比赛乃是公开予公众人士投稿参加。凡有意参加者,须于截止日期前作品投予下列地址,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组),Lot 837,Block 18,Jalan Salim,96008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且信封请注明“环保征文比赛”
任何疑问可联络以下人士:
(1)杨日燕(世福妇女组主任,电话:6019-8178830)
(2)熊美鹃(世福妇女组秘书,电话:6019-8585689)
(3)甲必丹陈为芳(世福妇女组财政,电话:6012-8863767)
(4)陈柳青(世福妇女组署理主任,电话:6013-8040333)
(5)世福办事处(电话:6084-218452,传真:6084-217450)。
该妇女组备有优厚奖金作为奖励,即金奖可获奖金1500令吉加奖状、银奖奖金1000令吉加奖状及铜奖奖金500令吉加奖状。而入围佳作3名,各奖金200令吉加奖状,特别奖,即颁榕属乡亲2份,各奖金300令吉加奖状。
比赛题目自拟,惟必须反映环保对人类与地球生存的重要性或提升生活的环保意识相关题目。每篇字限2000至3000字左右。
参加办法:
(1)参加作品须符合下述条件:
1.未曾发表之新作
2.未刊登在任何杂志或报刊之作品
3.未获奖之作品
4.作品若涉少抄袭,主办当局有权取消其得奖资格
(2)参赛者可采用笔名,惟需附上真实姓名、籍贯、性别、年龄、身份证号及详细中央文地址与电话
(3)参赛作品可以稿纸书写清楚,不得两面书写,同时一人仅限一篇作品
(4)若用电脑打字,须列印在A4的规格纸上
(五)每篇作品须附上4份复印本。
(6)作品入选与否,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7)主办当局保有作品刊载权与出版权而不另支稿酬。
主办当局将邀文化界知名士士担任评选工作,而选委员会之决定为最后决定,任何参赛者不得有异议。颁奖典礼将配合今年11月20日至21日假美里举行的“三福百龄世纪万人宴”庆典期间举行(确实时间另行通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