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詩巫中華文藝社2010改选

詩巫中華文藝社2010改选



(詩巫26日訊)詩巫中華文藝社於本月25日召開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 即第12屆(2010-2011)執委會。新屆執委由楊善蟬聯主席,黃國寶擔任秘書 ,財政則由方孝欽擔任。
主席楊善在致詞中表示,上一届诗巫中華文藝社主办了超过10项的文学活動,包括多本新 書推介,多场文学講座會、婆罗洲文化节摆卖本地创作书籍、徵文比賽及慶祝創社20週年紀念之慶典活動。他表示 感謝執委們同心協力,筹办及完成各項活动。
他也希望 新一届的执委会,更能以不分彼此的心态,本着热爱文学创作的心,一起努力为本地的文学付出,栽培新的文学创作人,一起使诗巫的文学花园开放更灿烂的花朵。

下列為詩巫中華文藝社第12屆(2010-2011)執委會名單:
主席:楊善
副主席:李炎城
秘書:黃國寶
副秘書:陳玉珍
財政:方孝欽
副財政:吳賢明
總務:王啟強
查賬:蔡振基
委員:宋志明、王美玲、倪惠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