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中华文艺社 明讲座新书推展

-->
-->
诗巫中华文艺社于4月24日晚上7时正,假诗巫潮州公会主办生命的文学文学讲座兼《不说爱的男人》新书推展礼。
届时,该社将邀请来自西马的新晋作家-云海,前来为这场文学讲座主讲。
也是文学作品《不说爱的男人》的作者云海将在这场文学讲座中,与大家畅谈他的创作风格、对生命的体悟及如何用文字体现心灵的体悟等。
据负责人指出,由西马作家云海所著的文学作品《不说爱的男人》在推出市场后,获得本地文学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他的作品还得到中国文艺界的回响,特别邀请云海在5月份前往中国北京,进行半个月的文学研讨会和讲座。
云海是一位企业顾问,曾经为多家企业商家做企业培训、品牌定位等顾问工作,也曾经管理本地一家连锁鞋店的高层。
他是本地一家企业杂志的管理层,也经营多家公司。游走在企业间的云海,每天忙碌浸淫于理性繁复的商业界之余,并没有被酒色财气和社会的五光十色所淹没。
在闲暇之余,喜欢拿起纸笔舞文弄墨,将自己对生活中遭遇的各种体会,甜酸苦乐,对生命的期许,人事物用文字抒发出来。
日积月累,再加上周围朋友的怂恿鼓励,他便将这些自己平时为了抒发情感而涂涂写写的文章,集结成书出版,推出市场与爱好文学的同好分享。
教育程度只有小学的云海,因为家境穷苦,没有受太过高深的教育,在很小的年纪便离乡工作,经历过穷困潦倒的生活,结果在姐姐的鼓励下,工作结束后,报名夜校勤修华语。
在他追逐人生成就的过程中,他经历了情感的失败、生意的失败,又凭着毅力在跌倒处爬了起来再出发,再创人生高峰。早期的颠沛流离,反而造就了今天他的文学作品的特立独行。
原名陈云翔的云海,家乡属籍马来西亚柔佛州居銮县,是中国中华文化复兴研究院的博士班研究员,《不说爱的男人》仅花了他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

生命的文学文学讲座入场免费,希望各界喜好文学创作的朋友,不要错过与西马文学创作人交流的好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