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婆罗洲文化节书摊办




婆罗洲文化节书摊。

婆罗洲文化节书摊现场。


现场展卖我的书。

卫理报总编辑黄孟礼来打气。

配合2008年婆羅洲文化節,詩巫市議會为鼓勵本地創作及推廣婆羅洲文化意涵,提供一個攤位展售本地書著。
詩巫中華文藝社為是項“婆羅洲文化节書攤”總負責單位,並有多個團體及個人書籍參與展售。
<婆羅洲文化节書攤>是詩巫中華文藝社今年慶祝創社20週年紀念的慶典活動項目之一。這對於創社以來總共出版了逾20本拉讓盆地叢書的該社而言意義殊為重大。
其他參與書籍展售的單位包括有:砂拉越華族文化協會、漳泉公會、友誼協會、衛理報、砂拉越留台同學會等團體出版的叢書。
除以上多個文化團體外,尚有逾十名個人出版的著作將在攤位上展售。其中包括有宋志明的散文及攝影集,嚴建安、許讚福醫生、楊善、許修增博士、拿督孫春德、游思明醫生、謝寧、阿蘭娜、度川、王保慶等人的著作,另外還有蔡氏(已故蔡存堆)家庭成員的多本著作。
6 月27日至7月5日的文化節活動期間,婆羅洲文化节書攤亦有作者現場簽名。屆時,書迷可與作者近距離接觸,交流創作心得。目前據知楊善簽名會訂於6月30 日;王保慶簽名會7月2日;3.7.2008卫理报三名作者签名会;宋志明簽名會7月5日。时间为7:30-8:30pm。

今晚举行签书会的我,已经出版了四本创作辑<爱情男女>、<凡人情书>、<我是男人你是女人>及<我要的幸福>。他的第五本创作辑书名为<十分过瘾>,目前在印刷中,预订七月七日面市。
欢迎你出席,交个朋友,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