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kamunasiwa的由来


四位小演员--刘裔慧、江先颖、
王君卉(小女儿)和王君沂(大女儿)


有许多人问起kamunasiwa的由来,为什么跟拉让盆
地文学名称不一样。

kamunasiwa在词典是找不到的。那是我编导的儿童
剧里的对白。我尝试用我编写的土人语言给我大女儿
背,但她觉得太难记了,所以就自创,顺口说了一句
"kamunasiwa"。我也觉得观众是华人,不懂得叽哩
咕噜的话,那不正像土人的语言吗?

kamunasiwa在我的儿童剧里是"你好吗?"的意思。

2 条评论:

长竹 说...

那两个是你的千金呢?从左还是从右?很想认识她们。

eL 说...

学长好!